:::
留言版
2022/08/12
您好~想請問家中有些絨毛布偶不知是否還需要~另有些小朋友的夏裝及冬裝是否也需要謝謝?
2022/08/12
因為常常去夾娃娃 所以手邊有許多絨毛玩具跟公仔
不知道這些是否可以捐贈給貴單位
不知道這些是否可以捐贈給貴單位
2022/08/12
您好 想請問您們收的物資是自用還是義賣 因為有整理出一批是可販賣的全新品 一批是還很新但有使用痕跡應該不好賣的東西 想知道是否兩批物資都可捐贈?(為髮飾或者小擺飾等等小東西 有注意到您們不收二手衣服鞋子)
2022/08/11
您好!我的手邊有很多絨毛娃娃可捐贈,請問您們有需要嗎?
2022/08/11
關於9/17的員工研習,麻煩以email與我聯絡,我再傳過去學經歷。
2022/08/11
你好我有一大箱娃娃,可以贈送給你們 方便嗎
2022/08/11
您好~請問
不銹鋼隨行杯、塑膠水壺、馬克杯,有需要嗎?
不銹鋼隨行杯、塑膠水壺、馬克杯,有需要嗎?
2022/08/11
請問有收飾品嗎?
2022/08/11
請問狀況好的鞋子可以捐贈嗎?
2022/08/10
你好
我這邊有一些絨毛娃娃,想詢問是否可以捐給貴單位
我這邊有一些絨毛娃娃,想詢問是否可以捐給貴單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