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2/06/04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6/03
你好 我有一些娃娃近全新的
請問你們有收嗎?
怎麼聯繫呢?
請問你們有收嗎?
怎麼聯繫呢?
2022/06/03
請問有收大小娃娃。小吊飾。玩具(二手)嗎?有需要嗎?
2022/06/03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6/03
您好,我這邊有剛洗完,且烘乾的乾淨絨毛娃娃,小朋友的娃娃太多了,想分享給有需要的人,請問有收嗎?謝謝!
2022/06/03
您好!我這裡有一些蠟筆彩色筆還有一些文具用品請問你們有需要嗎?
2022/06/03
請問二手娃娃你們還收嗎?
2022/06/03
請問一台全新的果汁機、新的小學生後揹式書包,你們願意收嗎?謝謝
2022/06/03
您好,有二手娃娃想要捐贈,請問還有收嗎?謝謝
2022/06/03
不好意思,我這邊有一些二手套書及中小型的絨毛娃娃想捐贈,請問貴單位有再收取嗎?謝謝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