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2/05/09
請問能捐贈娃娃給你們嗎?
2022/05/08
您好!我有一台A4鐵製的護貝機,和多種尺寸不一的膠膜,請問貴單位有需要嗎?
2022/05/08
您好 請問還有在收娃娃嗎
2022/05/08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5/08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5/08
您好!
手邊有一ikea大象玩偶、一屹耳玩偶、一飛鼠玩偶(可當午休趴睡枕),保存狀況皆良好,也都是一年內購買的玩偶,想確認貴單位是否樂意接收,再將玩偶郵寄過去!
等待您的回覆,辛苦了♡
手邊有一ikea大象玩偶、一屹耳玩偶、一飛鼠玩偶(可當午休趴睡枕),保存狀況皆良好,也都是一年內購買的玩偶,想確認貴單位是否樂意接收,再將玩偶郵寄過去!
等待您的回覆,辛苦了♡
2022/05/08
您好
家裡有太多娃娃想捐出,請問貴單位還有收嗎?
家裡有太多娃娃想捐出,請問貴單位還有收嗎?
2022/05/07
有一些舊娃娃,請問收嗎?
2022/05/07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5/07
請問最近是否需要娃娃、公仔、烘被機、彩色鉛筆捐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