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2/03/08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3/07
Dear您好,請問有收還掛牌的娃娃嗎?我們的娃娃都偏新的,目前小朋友還有缺什麼嗎?文具或者是口罩嗎?
2022/03/07
您好,請問目前有在收娃娃嗎?大約有2箱謝謝
2022/03/07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3/06
您好 有一些全新以及八九成新的布偶,不曉得有需要嗎? 謝謝
2022/03/06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3/06
您好,我手邊有一大袋全新娃娃,以及一些嬰幼兒衣服,不知你們還有需要嗎?謝謝
2022/03/06
家有一箱好奇未拆封XL褲型尿布(孩子不適合)
請問有需要嗎?謝謝
請問有需要嗎?謝謝
2022/03/06
您好!請問二手的娃娃或文具還有收嗎?
2022/03/06
**不公開訊息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