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2/01/20
請問娃娃有收嗎?
2022/01/20
你好,前幾天有寄出毛絨娃娃,全部都有清洗過了,感謝你們接納這些娃娃,再麻煩你們消毒一下用品,感激不盡。
2022/01/20
您好!我有8成新中大型娃娃、有盒裝日式公仔。請問有需要嗎?能假日自行送達,再請提供方便時間,謝謝!
2022/01/20
您好
請問娃娃類(已清洗)以及文具類用品(部分新品/部分二手)
貴單位有收嗎?謝謝
請問娃娃類(已清洗)以及文具類用品(部分新品/部分二手)
貴單位有收嗎?謝謝
2022/01/20
**不公開訊息**
2022/01/19
您好 請問有需要一些幾乎全新的娃娃跟吊飾嗎?
2022/01/19
您好 家裡有九成新的娃娃和公仔,請問都可以贈送給您嗎?
2022/01/19
您好
我有全新玩偶+全新小朋友的玩具包包,不知是否有需要呢?
我有全新玩偶+全新小朋友的玩具包包,不知是否有需要呢?
2022/01/19
請問 毛線需要嗎?沒有織過的,用剩的
謝謝回復
謝謝回復
2022/01/19
您好,我這有些絨毛娃娃,貴單位還有在收嗎?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