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1/09/07
您好~我8/27從彰化寄出三箱捐物貨物,不知道貴單位有沒有收到謝謝
2021/09/07
請問你們有需要娃娃和玩具嗎?
家裡很多....想給需要的小朋友們
家裡很多....想給需要的小朋友們
2021/09/07
狀況良好的100*80cm印刷畫(附框)、60cm高的花瓶、多種織毛線的棒針用具及各種居家裝飾-ex:中國結掛繩、小燈籠、陶藝品.......等,可以捐嗎?
2021/09/07
我家裡有一台47吋的舊電視, 使用約9年, 功能一切正常, 請問有辦法捐贈嗎, 謝謝
2021/09/06
您好,這邊有一些新的或者乾淨的娃娃,還有兩組直排輪,請問有需要嗎?方便郵寄過去嗎?
2021/09/06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9/06
您好,我有夾娃娃夾到的絨毛娃娃數個全新,請問可以捐到哪邊呢?
2021/09/06
您好我這邊有全新的卡片、信封、及乾淨的毛絨玩具,請問有需要嗎???
2021/09/06
您好!請問還有收絨毛娃娃嗎?今年五月左右留言過已裝箱好,但因為疫情一直沒送出。
請問親自送去方便嗎?還是只能用寄的呢☺️感謝?
請問親自送去方便嗎?還是只能用寄的呢☺️感謝?
2021/09/06
你好家裡有8成新的玩偶可以捐贈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