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1/05/07
請問有四袋76公升裝布偶,很多全新的,因為夾娃娃機太瘋了,都是好的,需要嗎?
2021/05/07
您好,
我有一些絨毛娃娃、國小女童衣服以及一些兒童月刊想捐贈,請問收嗎?
我有一些絨毛娃娃、國小女童衣服以及一些兒童月刊想捐贈,請問收嗎?
2021/05/07
您好,這邊有約10-20隻幾乎全新娃娃,想請問是否有收~謝謝您
2021/05/07
請問貴單位有接收二手的毛筆、水彩等畫具嗎?
2021/05/07
您好,昨天5/6已寄了3箱大大小小約80隻娃娃,請問基金會是否已經收到?謝謝!
2021/05/07
我這邊有二手書籍 衣服 及 玩偶都蠻新的可以捐贈嗎
2021/05/06
有需要嬰兒m號尿布嗎
2021/05/06
你好~
我大約有快30隻娃娃
大大小小的都有 吊牌都還在
很可愛 之前娃娃機台撤掉
所以都是全新的!
不知道是否會需要~謝謝❤️
我大約有快30隻娃娃
大大小小的都有 吊牌都還在
很可愛 之前娃娃機台撤掉
所以都是全新的!
不知道是否會需要~謝謝❤️
2021/05/06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5/06
請問有收二手娃娃,8-9成新,
及麵包機嗎?只用過3次
及麵包機嗎?只用過3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