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1/01/05
你好,我有一些絨毛娃娃,請問有要收嗎?
2021/01/05
請問展示的布娃娃和絨毛玩具有收嗎?
2021/01/05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1/05
請問口罩有需要嗎?謝謝:D
2021/01/05
您好,請問扭蛋小物(少量)、未使用過的筆記本和全新的貼紙有需要嗎?皆保存良好,若有需要會和布偶娃娃一起寄過去,謝謝您,新年快樂!
2021/01/05
請問娃娃有需要嗎
2021/01/05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1/05
請問露營用睡袋、用過的蠟筆、畫盤、育兒教學錄音帶、幻燈機+片有收嗎?
2021/01/05
請問可以捐贈鞋、玩具、文具嗎?
2021/01/05
請問有全新的包包、手袋,還有些許絨毛娃娃(新的)想捐贈,貴單位目前需要此類物品嗎?若可以的話會再寄送過去,謝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