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0/08/22
您好,請問有再收大概7.8成新的包包嗎?
還有一些二手娃娃及杯(馬克杯)盤子,不知貴單位是否還有需要嗎?
還有一些二手娃娃及杯(馬克杯)盤子,不知貴單位是否還有需要嗎?
2020/08/22
請問一下,我有一些小朋友玩過的玩偶與玩具(狀況還不錯),可以捐贈給您們嗎?
2020/08/21
全新娃娃但是放很久了有灰塵有收嗎
寄出去運費是誰要出?
想捐給那些沒錢買娃娃的小朋友
寄出去運費是誰要出?
想捐給那些沒錢買娃娃的小朋友
2020/08/21
你好,我有2個小箱子的娃娃,都有清洗曬乾,而且完整,請問可以捐贈嗎?
2020/08/21
我有故事書要捐
2020/08/21
**不公開訊息**
2020/08/21
您好,手邊有保存良好的絨毛玩偶,請問貴基金會有在收取嗎?謝謝
2020/08/21
**不公開訊息**
2020/08/21
你好!我有一些二手娃娃想捐贈,請問還有收嗎?可以用郵寄的方式嗎?謝謝!
2020/08/20
**不公開訊息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