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0/08/0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0/08/02
您好,我有一些娃娃想捐贈,請問貴單位會有需要嗎?
平常都收著,所以保存的狀況還不錯,想說送給有需要的人,直接丟掉有點可惜。
平常都收著,所以保存的狀況還不錯,想說送給有需要的人,直接丟掉有點可惜。
2020/08/02
我想捐娃娃 請問還有需要嗎
可以直接送過去嗎
可以直接送過去嗎
2020/08/0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0/08/0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0/08/02
您好~近期家中整理出一些物品想做捐贈,例如:娃娃、文具、生活用品,請問你們需要嗎?謝謝!
2020/08/02
您好我有些九成新的娃娃與一些筆記本以及小物想捐贈給您們,是否願意收呢
2020/08/01
最近整理房間
有超多娃娃你們還有需要嗎
有超多娃娃你們還有需要嗎
2020/08/01
您好,我家有很多娃娃,有些是絨毛的,請問貴單位有需要嗎?
2020/08/01
請問有收孩子在玩的多美小汽車軌道組的玩具嗎?因為孩子要上國中了,適合國小年紀玩,玩具都保持的非常新和完整,外箱盒子也都保存的很好,謝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