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19/09/28
家中的小朋友長大了
有很多八成新的玩具
其中還有是絨毛娃娃
請問你們那裡有收嗎
我們想捐贈出去
有很多八成新的玩具
其中還有是絨毛娃娃
請問你們那裡有收嗎
我們想捐贈出去
2019/09/28
**不公開訊息**
2019/09/28
您好,有些保存良好的玩偶想要捐給需要的孩子,請問可以直接寄至福利基金會嗎?
2019/09/28
有一些比較不常穿的包包、鞋子和衣服,你們有收嗎?
2019/09/27
**不公開訊息**
2019/09/27
請問礦泉水有需要嗎?
2019/09/27
您好,請問娃娃還有缺嗎?親送可以嗎?需要包裝嗎?
2019/09/26
您好 我這裡有娃娃想要捐贈 請問貴單位是否還有再收取呢?
2019/09/26
您好 我這裡有一些洗乾淨的娃娃
請問還有在收嗎?
請問還有在收嗎?
2019/09/26
**不公開訊息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