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1/02/14
您好,請問一下,有很多8-9成新的娃娃,您們還有需要嗎?小到大都有!然後還有缺什麼捐贈物資嗎?
2021/02/13
請問期限到3月中的糖果收嗎
2021/02/13
新的娃娃有需要嗎?
都還有標籤
都還有標籤
2021/02/13
您好,我這邊有全新的手錶(有保卡)與一些文具用品,請問貴單位有需要嗎? 如果需要,我可以年後寄去給您。
祝新年快樂。
祝新年快樂。
2021/02/1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2/12
請問絨毛娃娃有收嗎?還有一些二手小玩具
2021/02/1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2/1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2/12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2/11
**不公開訊息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