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留言版
2021/02/07
請問有需要暖暖包嗎
2021/02/07
請問是否接收9成新布玩偶?
8成新鉛筆袋?
8成新鉛筆袋?
2021/02/07
**不公開訊息**
2021/02/07
您好,我有一些娃娃想捐贈,請問年後方便直接載過去晨曦發展中心嗎~
2021/02/07
請問馬克杯目前有收嗎?
2021/02/07
請問一下 我們有一些乾淨碗及盤子 請問可以捐贈嗎?
2021/02/07
請問全新的衣服有裝袋及未裝袋的收嗎?可收的話我年後一起寄過去
2021/02/07
請問9成新的娃娃收嗎?
2021/02/07
我有一些絨毛玩偶,請問可以捐贈嗎
2021/02/07
您好,新年快樂,手邊有一些文具(筆、資料夾、筆記本、紙膠帶等)和玩偶,想請問不知是否有需要呢?謝謝您